close

窄門咖啡

窄門咖啡館

電話:06 211 0508

地址:700 台灣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7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rrowdoor99

--

 

嗨嗨 結果遊記取而代之變成食記XD
沒辦法啊.....遊記的話好多東西都沒拍到照無法寫啊QQ!!!
這家「窄門」是在旅行最後一天去的
前兩天行程大變就拖到第三天了

穿搭在此文最下方
戰利品在穿搭的上方

我們是從台南火車總站一路走到新光三越後面的小巷子過去的
((請善用google地圖和GPS定位囉XD

 

接著帶大家來看看這家在當地小有名氣的特色咖啡廳──窄門

IMAG0542.png 

發現了嗎~~~
這家的最大特色就在於它的位置
夾建築物之中真的超窄超窄的巷子裡耶
我還打趣的跟朋友說怎麼不取「窄巷」XD

IMAG0602.png

往小窄巷走進去就看得到這個扛棒囉

IMAG0544.png 

進去看到的是樓梯
((幫害羞的朋友打馬賽克XD

IMAG0546.png 

當天有好多沒對到焦的照片 
這是上樓一景

IMAG0549.png 

很快就有服務生為我們帶位
不過他們似乎是缺人的狀態呢 FB粉絲頁上面寫的好心酸喔XDDD

menu設計的蠻有意思的
但很多東西會需要一直打擾忙碌的服務生呢XD
話說我超喜歡那張桌巾的
若是做成森林系的長裙一定很適合 (喂

菜單內容分區都寫的很清楚
不過主打下午茶系列啦
正餐一份要價350起跳哦

點完餐之後嘿嘿嘿開始在店裡亂拍亂逛

IMAG0551.png 

那天的我是可愛的丸子頭小姐 
((穿搭會在此文最下方
是說照片這裡是廁所前面啊XDDD
上樓進去的是櫃檯 右邊的叢林就是這張照片~~~

IMAG0553.png 

IMAG0554.png 

IMAG0555.png 

店內擺飾超豐富的!!!
真要我說個風格就是復古吧
不過沒有打到我的心的復古QQ
小失望XDD

IMAG0556.png

IMAG0557.png

IMAG0558.png 

其實樓上還蠻寬廣的還有分區
我們的位置是在圖上這扇門後的區域

IMAG0559.png 

搭啦~~~為大家解謎為什麼窄門咖啡會出現
因為建造時失誤而產生的空間喔
從二樓往下拍就會發現這個秘密(?)了
我取的角度不是大好
不然兩邊的牆壁真的是弧形的XD

回座位小聊一下餐點就陸續送上來了

IMAG0563.png 

左/窄門特調冰咖啡 $190 右/拿鐵 $150

他們家咖啡不喜歡喝苦的人會很喜歡 ((像我跟朋友就覺得好喝XD
但是拿鐵香氣不足吶~~~><
喝下去不會讓你覺得「喔這是咖啡~~~」
不過他們家的窄門特調冰咖啡我覺得味道還蠻特別的
說不出來的一種味道 很香醇
會蠻上癮的///

IMAG0570.png
IMAG0572.png 

招牌手工起司蛋糕 $120

IMAG0574.png
IMAG0577.png 

窄門甜心派 $90

甜點喔.....說真的
最失望的就是他們家的甜點
起司蛋糕沒有該有的香濃度 也不夠綿密
甜心派油味很重 感覺很像在吃外面賣的餅乾....
很容易會膩的味道
口感很酥脆就是了

 

這種店說不出來個什麼太好和太壞
就是只會來一次嘗鮮的店呢

我還真的說不出什麼感想啊.....QQ
印象也不是太深刻呢OTZ
環境舒適度也還好
不過如果說是為了合上復古的風格倒還說得過去XD

而且跑來跑去都只有一個男服務生真是辛苦他了~~~~~

個人評價:★★☆☆☆

 

--

個人時間:

48612.png 

話說這是那天身上帶的項鍊
也是自家產物 是特別訂做的鑽呢///
切割面和閃耀度都超棒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私下詢問ˊ艸ˋ

 

以下戰利品↓↓↓

那條巷子(新光三越後面)沿路逛下來真的花了不少時間
我們到窄門的時候已經三、四點了OTZ
這巷子真的超罪惡的
台南的消費真的比台北低很多
前兩天本來沒花到什麼錢
第三天因為那條巷子...... (遠目 

48614.png 

《mis》韓國進口印花髮帶 $380
《美也家》Duffy 新朋友 Gelatoni 零錢包插卡包 $790

喔呵呵呵呵呵.....髮帶就算了
Gelatoni真的是意外!!!
我沒想到他摸起來這麼舒服又這麼可愛啊啊啊!!!!!!
而且回家比較認識的代購之後發現買貴了好多噎噎噎
不過看在人家是實體店面的份上就算了QQ

話說mis家的店員超可愛的 比我還小一隻
超會說話超會做生意的!!! ((老闆一定很愛她XD
但是還是沒有讓我們殺價呢~~~~~Q口Q!!
mis家好像都是打95折唷 是一家很日系的小店 裝潢的很有氣氛 歡迎大家去逛逛///

美也家就整間店都是日本帶回來的小物了
也有粉絲團可以讓大家代購這樣///

mis:https://www.facebook.com/misshop2013?fref=ts
美也家:https://www.facebook.com/MIYAKEPLAZA?fref=ts

48613.png

《Shalin》韓國進口鐵塔濁玉石耳環 $380

Shalin家的店員也很親切推坑
她們眼睛超銳利 有客人就每一組都推銷XD
不過服務也真的不錯
耳環可以幫我改成夾式的也不用加錢

為什麼照片兩副耳環才380呢~
因為只有鑽的那副是原本在鐵塔那副的
但為了改夾式只好把鑽拆掉
這樣很像買一送一XDDD
而且兩副都很貼心的包好了
還附上保養須知的小卡和名片還有透明夾鏈袋///
訂製的紙袋也很精緻///

Shalin:https://www.facebook.com/ShalinGoods

48615.png 

這是當天的名片大匯整!!!
美也家的背面是空白的 所以直接把它拔走了XD

此文過長
穿搭我簡單帶過

上衣 AndenHud
吊帶裙 LOVFEE
頭飾 樂華夜市某一小店
襪子 靴下本舖
鞋子 台灣鞋網

AH的材質真的都很舒服 大推一下//
今年春季購入的純白素T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LOVFEE我是品牌控所以.....
之前還有開放預購 現在不知道了 (被打
頭飾在樂華夜市走到一半的交叉路口的其中一間飾品店買的
襪子是之前的外拍文就有推過的靴下本舖家的蕾絲短襪///
鞋子不推啊啊啊沒有很舒服啊啊啊水泡啊啊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yangma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