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34

[用手機拍攝,光線會忽明忽暗]

 

用具:三菱MITSUBISHI 0.38系列簽字筆
   彩色筆芯鉛筆
   隨便書局都有的15元裝飾小貼紙
   忘記拍到的PLUS Deco Rush系列印花立可帶

 

這次的用具其實就是很簡單一些上課會用到的塗鴉品XDDD

彩色筆芯鉛筆現在應該不常見了

感覺上是好懷舊的東西吶!!!

今年生日另一位友人送的生日禮物安餒

馬上就可以拿來用了真是太好了 

另外Deco Rush的印花立可代其實我不是太推哦

因為設計的很薄 所以如果施力點錯誤印花一下就會破掉的!!

虧他還賣的不便宜真的有點痛心QQ

 

七月份不只是自己的生日也是好朋友們的生日///

我最~~~~喜歡畫卡片和準備禮物包好好的送出去給別人的感覺了///

所以每次都超用心的 (自己講

 

正面//

10529.jpg

從國中到現在認識的這位朋友真的好久了吶七年起跳算的

因為發現朋友很喜歡KUMATAN 直接開了line的貼圖仿畫XD

10530.jpg

其實真的就是很隨意的畫隨意的貼隨意的寫XDDD

Deco Rush還有好多好多花樣的內充!!!

我當然一如往常(?)的選了小花花

有機會重選的話我寧願買一堆貼紙阿QmQ

 

背面// 

10532.jpg 

哈哈因為太熟了 還是要來點屁話的XDDD

因為前面滿滿的 後面就是簡單的設計帶過囉~~~!!

我偷偷把我的名字P掉了ㄏㄧㄏㄧ

10531.jpg

雖然只是薄薄的一張白紙可是只要花點心思就可以馬上變成有意思的卡片哦 <3

寫點字綴點小花邊

貼紙可以用貼的也可以自己花巧思隨意的畫個幾筆小插圖

 

其實很捨不得用自己前兩篇畫的東西去做另外的東西

不過應該來示範一下其他用途才是

所以回頭再趕一些小塗鴉吧 !!

 

等我真的想不到東西畫了再把以前的作品翻出來好了哈哈哈

 

說來今天的天空超美的阿

雖然還是一陣雨一陣打雷的

但天空卻意外的美麗呢 

10528

 

大家有推薦的小插圖用具嗎??

arrow
arrow

    yangma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