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5152

 

用具:上色 : COPIC三代系列麥克筆72色/B

 

呼呼呼 我現在連每篇文章的版圖都很認真逆XDDD

昨天也補了幾張其它文的版圖/////

看能不能增加吸晴指數 (?

 

畢竟我認為應該會很多人看的↓↓↓

http://yangmay1995.pixnet.net/blog/post/165236445

點閱率之低阿Q口Q

果然只是仿圖的畫還是不行的吧!?

但對我來說仿畫就是練技巧的說.....

所以還是有紀錄的必要吶!!!

 

總之 個人還蠻滿意自己合的版圖啦XDD!!

為了讓每張畫都能表現而採取的措施///

 

 

IMG.png

這張是仿《夏娃》的曲圖

我一樣只截了自己喜歡的部分來練習///

雖然很努力的疊漸層色

不過畫面依然很2D

雖然跟我原本設想的構圖是一樣的

不過真希望那個漸層很立體起來呢><

也有可能是取色不對吧QQ~~~

 

IMG_0007.png

說來V家的曲子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Just Be Friends》了XD

大師對不起我整個畫歪了阿QQQQQ!!!!!

 

原畫的臉應該是扁一點五官近一些這樣.......

臉原本還畫錯 用白麥克筆明顯的蓋過痕跡阿QQ

 

自我風格的仿畫 到底該怎麼說才好QQQ

 

頭髮的筆順跟上一篇文的大頭咪哭一樣 因為占畫紙面積太大 很難掌握

所以筆順一直都是要加強的地方呢~~~!!

但疊色我還蠻滿意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

另外少許白色的部分有用白廣點綴 讓他閃閃發光的///

很少用到白廣去裝飾就是了

基本上還是預先留白會比較自然哦 !

 

 

這兩張一樣是去年的遺物(?

可能畫的時間比較接近 剛好拿了同色的A4紙

掃描出來跟上一篇文章比 底色稍暗了些吶

 

今天沒什麼歌詞文想發的

明天看情況發文好了XDDD

 

 

arrow
arrow

    yangma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