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PHOTO BY / 汲汲熊

相簿:http://yangmay1995.pixnet.net/album/set/13660516

 

嗨嗨久違的發文居然是外拍文XDDDD

這次的照片超像在拍微電影或是MV的 

跟上次的日系清新一樣超級喜歡的  (日系清新傳送門點我)

 

這次一樣也是用底片+數位拍攝唷喔喔 

 

這次是為了衝撞城市的主題故意搭配了奇怪的造型

記得當天高溫30度整個寒流浹背的.....

搭配的帽T很厚實真的很熱OTZ

帽T是為了外拍特地找換物換來的出處不明~~>"<

下裙是露天和淘寶都有的森林系雪紡紗裙

材質soso所以不推

另外順便帶了森系其它款 都有倉庫怪味 而且洗一次洗不掉的那種 

 

鞋子是LOVFEE家的Disney聯名品///

http://www.lovfee.com/PDContent.asp?yano=YA1410020015&color=A63

一直很想買買看L家的鞋鞋

剛好這次聯名可愛的MINNIE 又是超得我心的湖水綠就敗了

但收到後~~~超級品牌控的我第一次對L家失望了QQ

材質不怎麼舒服阿阿阿~~~~~~

穿久了會有腳臭的那種PU皮

也很不好走 不適合台灣人的腳型 

看來價格有時候也不一定會反應材質的 

幸好當天外拍是穿夾腳拖 然後帶這雙去換著拍!!!

我有意願便宜讓出 想要請私留言給我 

 

使用的底片晚點補上///

 

當天跑了兩個景

其中一個的地點老實說我不太清楚

只知道在圓山捷運站附近 走大概15分鐘吧

另一個是在西門町的天橋

3.jpg 

然後就會有這樣的美景唷

其實只是小小一處而已 取景其實蠻困難的

4.jpg

不知為何就是想放這張 

5.jpg 

這次的照片其實都不太想加附註

光是看就會很有感覺的系列照

12.jpg 

雨傘上的是假雨 (?

13.jpg16.jpg 

就是說 這樣的風格真的好像MV

 

18.jpg

這張點相簿進去接後兩張超美 很想合成動圖

很有劇情連續照的感覺

25.jpg

很配合的風ㄦ

28.jpg29.jpg30.jpg

躺地照我都蠻喜歡的

閃亮亮的眼睛

35.jpg

手寫了一封日文信當道具

其實就是歌詞啦 (? (歌詞傳送門)

 

34.jpg

我一直覺得站在橋上會被誤會要輕生 (?

 

38.jpg

拍這種站立照才發現自己有高低肩了哭哭 

40.jpg

45.jpg46.jpg

眼睛和 痘痘  

47.jpg

很喜歡這張!!!!! 

52.jpg

無限上樓梯loop 

58.jpg

稍微的瞇眼這樣的神情 很喜歡 

undefined

最後 請帶我回家 (?

 

外拍前一天去走了淡水 其實蠻疲憊的

是否剛好把憂鬱表現出來了.....XD?

然後外拍隔天還要上班哈哈哈超累der

 

辛苦攝影師本次揹了四台相機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是太感動了QQ!!!

 

然後這次真的只是想讓大家純看照片 所以話就不多了 (閃

 

希望這次的照片客官們還滿意 

PB010230.jpg

arrow
arrow

    yangma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