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前幾天都沒電腦用、這首歌詞早就準備好了要發的說~~~

這首歌有三種版本 雪露 / 蘭卡 / 兩位合唱

不過個人偏愛蘭卡的版本喔///

感覺比較清新 純純的愛!!!

((雪露的版本整個就是重誘惑風的XDD

這首歌有少許地方有May'n出聲合音就是了//

但不得不說 May'n的聲音的確比較好

合音和高音的地方絕對是May'n常勝 

部分有標feat的部分 剩下合音標出來就太亂了///

請大家靠耳力 

 

剛好在練這些歌 所以接著連發同部作品的會不會被打阿 (?

 

是說版本的不同 歌詞也有小不同的地方喔~~~

害我整理了好久阿阿阿QQQ

因為大部分大家提供的版本也很多都亂糟糟的QQQ

所以我找了好多版本才把他湊合在一起QQQ

 

What 'bout my star☆ 

作詞:hal
作曲:菅野洋子
編曲:菅野洋子
歌唄:中島愛 ft.May'n

 

Baby どうしたい? 操縦(そうじゅう)
baby dou shi tai soujyuu
Baby你想如何操縱?

ハンドル ぎゅっと握(にぎ)って もう スタンバイ
handle gyutto nigitte mou stand by
操縱盤緊緊的握著已經準備好了

want my heart & want my love?
想要我的心和我的愛嗎?

NO MORE SWEET 素敌(すてき)....KISS!(x3)
NO more sweet shiteki kiss kiss kiss
沒有比這更棒更甜蜜的吻了


中途(ちゅうと)半端(はんぱ)なスタイルはNO
chuutohanpa na style wa NO
半途而廢的風格是不行的

ブっ飞(と)んじゃってるLOVEならfor me
button jatteru love nara for me
給我強烈到可飛起的愛

Beautiful! Excuse me!
美妙出色! 原諒我!

欲し(ほし)いかな ラ~ラ~ラ~ Possibilities.....
hoshi tara rarara possibilities.....
因為想要~~~種種的可能性

 

Boy,I don't care
注意,我並不在乎

Now last how much fake
(你)要去裝做很有錢

Boy,二(ふた)っに人つ
Boy futatsu ni hitotsu
注意! 兩人合而為一

But 爱(あい)ならして
but ai nara shite
那就只剩下愛可言

 

What 'bout my star (x8)

uh~~~

 

 Let me know what you want,I would give you
 讓我知道你要什麼我將會給你!

 How fantastic to be with you!
 跟你在一起多麼的美好

 My love
 我的最愛

 Let me know what you want,I would give you
 讓我知道你要什麼我將會給你!

 How fantastic to be with you! wo~~~woo~~~
 跟你在一起多麼的美好           - ft.May'n

 

Darlin'近付(ちかづ)いて 服従(ふくじゅう)
darlin chikazu i te fukujuu
Darlin'靠近點吧聽我的話吧?

No you,no life ナンツッテ もう绝対(ぜったい)
no you no life nantsutte mou zettai
沒有你活不下去這絕對不是在開玩笑!

Need you heart & need you love?
需要你的心和你的愛

It's so happy でKISS~~~!
It's so happy deKISS
這是多快樂的吻              - ft.May'n


乗(の)っかっちゃってる恋(こい)でもGO!
nokkacchatteru koi demo GO
已經搭上線的愛情也正在進行!

もう一回(いっかい)なんてからExciting
mou ikkai nante nai kara Exciting
因為不能在重來一次所以高興

Wonderful! Charming you!
如此美好! 迷倒你!

Get したいから ラ~ラ~ラ~ We'll sing around the world
get shitai kara rarara We'll sing around the world
我想要~~~我們將一起在世界各地歌唱

 

3.Hey,I count down
3.我正在倒數中

2.Are you ready?
2.你準備好了嗎?

1.もう待(ま)てないよ
one mou mate na i yo
1.已經等不下去了

0.爱(あい)、鸣(な)らして!
zero ai nara shite
0愛開始啟動!

 

What 'bout my star (x8)

woo~~~ uh~~~~~~~

 

あなたてロマンティック☆デート!!
anatate romantikku deto
你的浪漫☆約會!!

おたしにミラクル☆キス
watathini mirakuru kisu
我的奇蹟☆之吻

ふたりのエモーション デート☆
futari no emoshon deto
兩人的情感約會☆

 

[Let me know what you want,I would give you
 讓我知道你要什麼我將會給你!

 How fantastic to be with you!
 跟你在一起多麼的美好

 My love
 我的最愛                  ]x2

 

 

歌詞來源:日文 :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2817931.html

     中文 :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645728

     羅馬拼音 : 自己+GOOGLE

arrow
arrow

    yangma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