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74512.png

用具:上色 : COPIC三代系列麥克筆72色/B

   構圖 : 隨便一隻自動鉛筆 + pentel橡皮擦

   後製 : PhotoImpact12

 

嗨嗨~~~因為明天就要出去旅遊幾天了

所以想趁早把昨天完成的萬聖節賀圖奉上///

呼呼呼、我愛雙馬尾!!!!!!!! 

 

這張大概花了三天吧

分工分時慢慢完成的這樣

第一天構圖~ 第二天上色~ 第三天畫字~~~

 

有掃描機真是太好了 

各種方便又不傷眼 

 

IMG_0004.png

這是構圖///

其實在這之前還有個草稿 設計衣服和配件這樣

動作是因為不想遮住我可愛的衣服所以決定的XDDD

天阿真希望有人把這衣服做出來!!!!!!!超可愛的欸好想穿!!!!!!!!!! (自己說

 

這次沒有上黑線

其實我畫圖沒有上黑線的習慣

不過上了黑線在上色時會更明確就是了

但是我不太喜歡黑線死死的感覺吶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直接上色囉囉囉~~~

 

IMG_0011.png

用色也是在草稿的時後就決定好的

完全是憑想像在配色這樣哈哈

字在這時後也還只是隨便寫的而已

 

南瓜花了最多的時間 一層一層的慢慢疊上去的

效果相當成功也很立體 

至於其它部分因為都是深色系的 不是我拿手的色調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做陰影讓他有立體感OTZ

總之這整套搭配我都好喜歡喔喔喔喔

如果有人願意cos我一定馬上畫人設圖啊啊啊啊!!!!!!

 

糖果應該是這張圖失敗的部分吧.....

怎麼說呢

一開始的草稿完全忘了想糖果的部分

所以整個人畫完之後就開始煩惱糖果了

最終的配色決定是綠+亮粉+藍

但是沒控制好、綠的部分太多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死眼

還有糖果紙的表現手法必須研究呢 

 

IMG_0013.png

字花了一點小巧思這樣 

不想讓它太單調 想要更俏皮的感覺

流動體就只是想帶感覺而已 沒有畫的很寫實這樣

 

畫了這張圖才發現自己其實在細部的線條還是控制的來的

不要太急就能行 

 

整張圖畫下來心情非常愉悅///

很像在畫自己耶XDDDD

以後若是有閒有錢就自己來做這套好了.....XDDD

 

8974512.png

版圖是用PI後製的

加了背景這樣

不知道效果成不成功呢  ?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賀圖///

請原諒上次中秋節根本沒畫畫XDDDD

 

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

我要愉快的當放牛的孩子出去玩囉囉囉囉囉

 

 

arrow
arrow

    yangma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