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16.png

 

用具:MONDELUZ 72色

 

將啦~~~又是個好久不見的開頭XD

這次是久違的水溶性色鉛筆練習喔><

好久沒畫色鉛筆 手感真的生疏不少

老實說這次的畫沒有很滿意呢>"<

但是還是好想分享!!!

 

IMAG0829

這次用的是MONDELUZ比利時帶回來的色鉛筆組\> 3 </

呼呼呼 有沒有看到 他超美的

不過我還沒有精進到有錢買這組啦

是同樣喜好美術的阿姨「借」我的真是太感謝了

拿到的隔天馬上就著手開始了!!!

這組筆跟我之前用的那組感覺完全不一樣!!

筆芯軟硬剛好 畫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顏色真的好多任君挑選XDDD

另外裡面還有附兩個削筆器+三隻粗細不同的水彩筆唷

 

沒有拍原本的靜物就先被我毀掉了sorry

花瓣是這次搬家意外找到的東西XD

加上最近不知為何大流行的韓製水壺《THE BOTTLE》

隨意擺放就繪有很自然的美感了喔///

大家也可以在家裡找些小玩意自己佈景自己畫 

 

IMAG0812.png

一樣沒有用鉛筆打稿唷~~~

下一篇文有考慮從頭一步一步拍步驟這樣///

這篇文用色很簡單 應該拍這篇的其實XD

但等我想到時我已經畫到你們看到的這樣了 ↑

 

IMAG0815.png

初上色完畢!!! ((其實這張的拍角度好美///

大概廢時兩小時吧 ......沒記錯時間的話 (老化症糟糕

真的太久沒用色鉛筆了

用色應該可以更豐富的說

光這樣看實在是很硬很死吶QQ

IMAG0816.png

幸好他是可以加水柔和的東西!!!

看起來有沒有美多了///

但我覺得花瓣真的好難畫喔......

花瓣的皺褶、陰影、紋路都沒有表達的很好

水壺的部分大概就是跟麥克筆一樣的問題吧

夭壽黑色到底怎麼掌控啦!!!

蓋子本來是半透明的

但是刷上水就...... (遠目

 

......可惡 決定最近都來畫色鉛筆!!!!!!!!

 

IMG_0015.png

掃描出來紅色整個大曝光!!!!!!!!

無法掃瞄的紅色呢XD

不過還是給大家看一下正面這樣~~~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簡單的味道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沒有畫上陰影

有陰影的話會更寫實吧

.....但我不小心吹了一下紙張連同花瓣一起亂了||||||

所以最後決定張張都沒有陰影

但很開心的是 並不會因為沒有陰影我的花瓣看起來在飄XD

 

其實最近一直很想畫畫

但不知道畫什麼

就這樣拖了好幾天也都沒有發文

整個很亂七八糟的感覺阿內心

希望能快點平靜下來

想畫畫卻沒有靈感真的很難受

 

話說這週有排了一場久違的外拍

敬請期待/////

我自己也好期待ˊ艸ˋ

 

另外終於到了萬聖節週~~~

萬聖節賀圖會置頂一星期唷 

傳送門:http://yangmay1995.pixnet.net/blog/post/218094286

 

 

arrow
arrow

    yangma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