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latoni

這幾天實在不知道要發什麼文章

剛好敝人在下經營的不專業網路賣場最近貌似生意不錯

也就順理成章的都顧在賣場

這邊打個廣告啾咪 

點我進入賣場

如果看我外拍哪套衣服喜歡都可以詢問唷///

總是要有進有出麻~~~

生活百貨/雜貨/玩具/文具都

真的都是以前櫃上買的正品

現在全部清倉價求售喔  

 

然後發現FB也有好多這種清倉社團

應該要打點通路安餒

不過每次加入這種社團都超害怕的XD

很怕明明是要賣東西卻變成買東西啊 

 

接下來進入正文

也因為到處亂加社團發現了很多日本代購///

這次的S號娃娃就是跟社團代購買的///

至於價格每個代購開的都不一樣 我就保密了>"<

IMAG0700.jpg

呼呼呼 自從上次的台南旅摸到了傑拉東尼的零錢包之後

(( 台南戰利品點此入

整個大入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迪士尼真是太邪惡了!!!!!!!

回家真的馬上開始尋找傑拉東尼的週邊

更是尋找便宜的代購>"<

不過最後還是跟關注已久的代購買這樣///

IMAG0701.jpg

從袋子裡拿出來的瞬間整個超愉悅的啦!!!!!

手感真的超舒服超舒服!!!!!!!

馬上就抱入懷裡蹭>/////<

IMAG0705.jpg

側面+畫筆尾巴///

 

有個很特別的地方要跟大家介紹///

雖然很多人可能知道了 (?

IMAG0702.jpg

就是牠頭頂的帽帽啊

是可以拆的

防盜有上鍊子 要剪開唷 別扯壞東尼了QQ

剪開之後要像壓髮夾一樣壓一下尾部

髮夾式的夾子需要點技巧拿開這樣

IMAG0707.jpg 

拿下來之後真的就是設計很可愛的髮夾喔///

而且材質做的很細緻

真人可配戴小畫家帽!!!!!!!!超可愛的!!!!!!!!!!! (大心

IMAG0708.jpg

供髮夾固定的就是頭頂中間的鬆緊繩

只有小小一圈而已

夾上和拿下的時後真的要很小心><

好怕一個不小心東尼就禿頭了  

IMAG0703.jpg 

附件 Gelatoni故事書 

IMAG0709.jpgIMAG0710.jpgIMAG0711.jpg

連小附件都超精緻的不忍說/////

但我看不懂日文無法幫大家翻譯 原諒我OTZ

看圖說故事的話是Duffy的冰淇淋掉了,Gelatoni用尾巴的畫筆以冰淇淋當顏料作畫

然後兩個人(?)一起畫畫,最後道別時,他們約好下次再一起玩///

 

我第一次主動買娃娃

以前從來不收集娃娃的

因為本身會過敏也不太適合收藏這些物品

但是東尼真的太可愛了 材質又這麼欲罷不能!!!!!!!! (燦奔

 

 

然後是上次的零錢包來也~~~~~

我已經揹(?)出去過啦!!!!!!!!!!! (炫耀屁

正面

IMAG0712.jpg

背面

IMAG0715.jpg
((宅屬性不小心流露

IMAG0716.jpgIMAG0717.jpg

拉鍊在頭頂的畫家帽下方

打開之後其實能裝的東西還是有限

零錢、對折再對折鈔票、基本證件、稍摺過的衛生紙

大致上是這樣了↑

 

超想把手機塞進去

可惜這大小大概只能放iPHONE吧OUQ

而且塞了iPHONE其它東西可能都要減半了XDDD

 

此文是勸世敗家文無誤!!! (喂

快跟我一起愛上Gelatoni吧 

 

 

 

arrow
arrow

    yangma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