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非專業部落客,沒有與廠商合作,可以參考一下/// ]

 

大家好~~~

這邊是保養新手!!

因為是第一篇保養文所以會很詳盡的介紹自己的膚質喔

如果單純看心得就往下拉看到有圖片吧~~~!!!

 

今年被朋友推去玫琳凱之後開始在意起臉部保養

真的不誇張

...我能用的保養品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能用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看下去吧 ↓

先來說說我個人的膚質情況:

從國中接觸cosplay開始化妝

但那時後很小根本沒有保養的觀念

也不曉得保養如此重要XD

然後開始了我的悲劇臉部.....

 

其實我臉原本應該算不錯的!!

痘痘除非晚睡或吃油炸才會長小顆粒

另外就T字部位少量出油

還有鼻子黑頭粉刺

這些是原本就有的問題~~~

↓↓↓↓↓

經過了化妝又不保養的洗禮

皮膚變的越來越薄越來越薄

薄到連臉部的微血管都看得到!!!!!!!

真的太糟了!!!!!!

然後還聽說有一年冬天我用了家裡一罐過期的洗面乳........

臉部大量脫皮紅痛不適OTZ

也可能這次的過期風波又更慘化了這樣 (遠目

 

但是玫琳凱回家做了功課發現....摁....soso (懂我者恆懂

所以去了離家最近的康是美求救

剛好那天去遇到的姊姊人超好的QmQ

她看我的臉、再聽我的描述、問了我的預算

就推薦了珂潤家

春季的時候剛好有醫美展

全部五折///

 

玫琳凱和康是美的姊姊們都一致的說

我的臉部就是缺水太乾燥

然後可能之前不當或過度的保養導致變成敏感肌

珂潤家的保濕系列呢~就是主打「高密度的水潤肌膚」

透過皮膚保濕鎖水、讓肌膚不易受外界刺激

這邊有介紹  http://web.kao.com/tw/curel/products/face/

 

所以其實我並不是那麼糟耶XDDD (自我放心

 

但是離很糟也沒差多少

在試過珂潤家之後我也試了一些化妝水和洗面乳 基本上都不OK

全部都會有刺激反應!!!!!!!!

所以開頭才會說我能用的話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能用了 

 

接著進入正文來分享珂潤家的情況囉~~~

crl_lotion_02_img_l

潤浸保濕化妝水 I 清爽型 150ml

‧含保濕成分(桉葉精華)
‧能提升肌膚保濕,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
‧感覺柔軟富彈性,同時阻隔外部刺激
‧能預防乾燥問題,提升肌膚屏護,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清爽不黏膩的使用感。

第一次去康是美碰到的姊姊人真的很好

她其它什麼都沒有推薦

只推薦我做好基本的保濕就好了

然後因為春季要轉夏季

所以推薦我用I清爽型就可以了///

擠出來就完全是清澈的水狀 不會黏膩

擦起來真的很清爽很舒服

也幾乎沒什麼味道

但是我覺得以我的乾燥程度就算是夏天應該還是要用到II輕潤型的~~~

清爽型可以推薦給中性肌膚的美眉們///

crl_milk_00_img_l.jpg

潤浸保濕乳液 120ml 

•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及桉葉精華。
• 能提升肌膚保濕,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感覺柔軟富彈性,同時阻隔外部刺激。
• 能預防乾燥問題,提升肌膚屏護,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 容易被肌膚吸收,使用後肌膚保濕不乾澀。
*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 Cetyl-PG Hydroxyethyl Palmitamide, Bis-Methoxypropylamido Isodocosane

然後配套的乳液

這罐用量真的很省

我趁著化妝水還有濕潤度的時後馬上擦 只要擠一次就好了~~~

一樣低刺激無味喔///

看個人臉部保濕程度囉///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注重化妝水的部分

所以乳液對我來說真的是薄薄一層負責鎖水就好了

 

本來是連洗面乳都想一起帶珂潤家的

可是原本家中的洗面乳還剩大概一半吧

康是美姊姊超好心

說家裡的用起來不會不舒服、還有就先用家裡的,不要亂花錢

我都要感動落淚了 

 

就這樣靠這兩罐 還有原本自己有的洗面乳過了兩個月

雖然臉部偶爾還是會有乾燥的情形 但是我覺得是有改善的

臉部肌膚開始有些彈性

最明顯的是隨著改善保濕 臉上兩側的閉鎖式粉刺全都自然代謝掉了

完全沒有用面膜之類的幫助唷!!!

鼻子毛孔也變小了~~~~~~!!!

所以保濕真的是最重要的阿各位姊妹們~~~~~~

 

然後因為對珂潤家印象太好

隨著開始外拍需要採購新的卸妝用品

又去了一次康是美 買的是它們家的卸妝凝露

crl_clensing_00_img_l.jpg

保濕深層卸粧凝露 130g

‧連難卸除的口紅、毛孔深處的粉底以及防曬乳液等都可以徹底卸除,不會對角質層保濕機能造成負擔。
‧能預防乾燥問題,提升肌膚屏護,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可輕易推開的凝膠狀質地,無須過度用力搓揉,減少肌膚負擔。
‧容易沖洗乾淨不會有滑膩感。

廣告上↑是說沒有滑膩感

其實我沖洗之後還是會有油油的感覺呢><

不過一樣完全沒有刺激感!!!

雖然是凝露 但我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啦

總覺得沒有很保濕 算是蠻乾的 沒有到它上面說的那麼好推

但因為至少沒有刺激感 所以目前我也還在用這罐喔~~~

用了之後也沒有什麼卸不乾淨長粉刺的問題///

免除了低刺激 這款就還真的沒什麼特別了

用完之後會考慮換一個品牌 

 

同一天也帶了他們家防曬隔離霜

我真的是品牌控 

crl_uvcream_00_img_l.jpg

潤浸保濕防曬乳霜[臉部用] 30ml

• 隔離日常紫外線。SPF 30‧PA++
•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及桉葉精華。
• 能提升肌膚保濕,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
• 含植物成分(羅漢柏枝萃取液)
• 能防護因日曬引起的肌膚泛紅。
• 可防止因紫外線對肌膚造成乾燥的傷害。
• 質地輕透不黏膩,肌膚容易吸收的乳霜狀,使用後具保濕感。
• 塗抹後透明不泛白,可做粧前隔離霜使用。使後續上粧更服貼、持久。
• 溫和配方 專為敏感型肌膚設計

這款.....摁......

雖然說是乳霜沒有錯

但真的很乾很難推啊QQ!!!!!

我後來都是要用一點化妝水才好推開的QQ

真希望趕快用完!!!

難怪大家都是聯合國

同一個品牌要找到完全適合自己的商品根本不可能啊 (攤手

 

不過這瓶還是有優點的

不會泛白也有效的做到隔離和防曬

即使是在海邊的大太陽底下

我也靠這瓶就夠了喔

今年的暑假我的臉幾乎沒有曬黑呢

反而還因為開始保濕保養越來越白XDDD

 

終於把家中的洗面乳用完

結果我還是想不開的又跌入了珂潤家的坑

crl_facewash_00_img_l.jpg

潤浸保濕洗顏慕絲 110g

• 徹底清潔汗水及油脂污垢,不會對角質層保濕機能造成負擔
• 能預防乾燥問題,提升肌膚屏護,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 一按就有細緻綿密慕絲泡泡,洗臉時無須過度搓揉,減少對肌膚的負擔
• 用後感覺水潤舒爽 

但不好意思

這款洗面乳就完全不適合我了

剛把泡泡接觸到臉上就有種腐蝕感

台語怎麼說的 ㄒㄧㄒㄧ~~~

洗了之後一星期後 我的臉居然開始脫皮了阿=口=!!!

又到當初乾燥的狀況了!!!

我真的有傻眼到.....

就拿回去原門市退換了......

(現在用的是Dr.Wu的海洋膠原洗面凝露,
 之後也會開一篇總集合我現在使用的所有保養品這樣///)

 

整體下來它們家的東西CP值還真不高

不過價位算是醫美裡面便宜的開架了

但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會考慮續用它們家的乳液

不會太油膩又可以達到鎖水

整體品牌最大的賣點在於真的溫和低刺激無色無味 

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敏感肌膚的姊妹們///

也很適合新手入門我覺得XDDD

 

 

呼呼終於認真的打完了///

希望有幫助到各位唷 

 

最後來個小知識 

什麼是乾燥敏感肌呢~~~ ?

珂潤家也有做簡單的介紹  http://web.kao.com/tw/curel/dryskin/ 

arrow
arrow

    yangmay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